三木

【双白】虹猫,我是你的蓝兔啊

番外

蹇宾最近很怂,嗯,非常怂。

为什么呢?

因为他把他家小朋友的蓝兔和虹猫打碎了……

他握着凶器,哆哆嗦嗦地坐在沙发一角,伸手碰了碰为了这件事几天没洗澡的小朋友。

“小齐……”

“给我个解释。”齐之侃连头都没抬,哽咽的尾音上扬。

这要我怎么解释,蹇宾握着拖把,小心翼翼地瞟了眼捧着碎片,耷拉着脑袋的齐之侃。

“这件事情是个意外,意外啊。”

“我不管,你说怎么办吧……”齐之侃狠狠抽泣一声,红着眼睛看他。

“我给你重新买,买一窝蓝兔虹猫...”温润的声音在某个小朋友眼泪汪汪的凝视下越来越轻。

“那不一样。”

“我们俩一样就好啦。”

蹇宾坐近,轻轻摸了摸他的蓝兔杂乱的头毛。

“那我要超多。”齐之侃放下碎片,冲蹇宾比了个超大的圆。

“好。”温柔的声线飘进齐之侃的耳廓,他家小朋友就是好哄。

“那你要不要去洗澡?”充满希冀的语气。

“不要。”

齐之侃迅速地从蹇宾身旁蹭走,临了还回头剐了他一眼。

那眼神,不言而喻,满满的怨念。

蹇宾张了张嘴,又颓然地闭上,拿起拖把一步一回头地去订购玩偶,他发誓,再也不买瓷质的了。

高大背影,说不出的凄凉萧瑟,宛如秋风扫落叶。

是夜……

把抱着玩偶的齐之侃揽进怀里的蹇宾笑弯了嘴角。

这样,以后抱他的小朋友睡觉就不会再硌着了。

……长虹冰魄,溯时光

心中想的就是他,任凭梦里三千落花。










那个,喜欢的宝宝们可以戳正文,原谅我没放链接

评论(3)

热度(24)